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我要的快樂 你給的起嗎?

快乐 你根本給不起。

这一刻安静就好。

我累了。



潇洒 放手。







张栋梁-别再惊动爱情


这几天这几月这几年 我都不怀念


这一刻这一秒 你在我前面


回忆多痛苦






张栋梁 最新专辑 的新歌别再惊动爱情


聼多少次都不会腻。


歌词 很美


MV 很感人 :)


这首歌 很赞 很爱 :)
















你的冷漠 


人得真面目 终是再没人的时候展现出来










几天就能忘记:)))








我要吃TUTTTI FRUTTI (¯﹃¯)










在爱情里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珍惜补珍惜谁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