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那些回忆 总是难以忘记.

前天 去了这里的JUSCO :D


买了很多很多的杂志 。


其中一本杂志里面的赠品是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3的海报


直接开心 :DDD


这两张海报 很爱 


左边哪一张就是大概有1年前的了 :O


我还收到美美 :)


我家有很多Nickhun 和罗志祥的海报 囧


谁要 我送他 免费- -


還有周杰伦的海报 谁要 我也送他- -








我最近一直在看 我们结婚了 2


哈哈哈哈 很好笑 :$




mr.SIMPLE


super junior-MR.SIMLPE


这个mv看了又看 看不会腻 ;D


几乎每天都有聼这首歌 :)))))






BLOG的歌 变成super junior m 的太完美 


G-O-O-D 






NEXT WEEK KSL :D








你的 她的 与我无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