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幸福微甜。



JUSCO :D


哈哈哈 不错好玩


买了一本杂志 里面有很多super junior 的照片


哈哈哈 很喜欢 :D




super junior 队长 利特 :D


super junior :))










SUPER JUNIOR -A-CHA


舞蹈 超cool !!!


MV也是看了很多很多次 :))


很好看














我想我们需要的是休息 :D








职位高有个屁用 可以当饭吃?= =


无聊。










买了個眼罩 :D


I LIKE IT :D










累了就休息。


别逞强。










与荔枝的对话


我:你有唇膏吗 我忘记擦到唇膏 嘴巴在脱皮


她:这里不是有卖咩 去买啦


我:不要啦


她:等下你嘴巴烂掉啊
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恶毒的女人 ╭(╯3╰)╮


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晚安世界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