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冬至快樂 : )


冬至快樂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囧






我很閑 上網 睡覺 看戲 ╭(╯3╰)╮


沒事做-- 假期 影像中每個人都在努力 補習的補習 讀書的讀書


只有我 該死的 。


╮(╯▽╰)╭ 明年 怎樣度過 朋友?知己/.\




帝國之子 ZE:A

在韓國剛出道 :D

9個人 :D

看綜藝大國名 認識的 很酷 (╯3╰)



Hyun A , Hyun Seung-Trouble Maker 

之前跟老姐一起看這個MV  :D

COOL MAN 囧

MV 很COOL ╮(╯﹏╰)╭

女的是 4minite的成員 男的是 BEAST  很紅的一首歌 :D




能不能給我一分鐘 慢慢跟你溝通 ?



假期 真的肥了 :O

╮(╯▽╰)╭ 假期一直吃吃吃吃

我很悶 真的- -






安靜了 只是暫時而已 對於你們 我很失望

這些事 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

我埋怨 有什麽用 

你們瞭解 到多少 根本不瞭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