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NEW HAIR.NEW LIFE.NEW STYLE


NEW HAIR.NEW LIFE.NEW STYLE

wohoo- -洗直了 :)

3個小时多==

我不是很满意Zzzz



我老妈説 多几天就会好看

waloa eh - -

我看到我头发 就生气= =






我老姐叫我不要剪- -


可是我看了我头发很不爽 囧


我很想剪。


我的脸 很圆 :OOO


所以不适合长发- -


长发 看了就很欠打 ╭(╯3╰)╮












一個人该习惯什么?












这世界静得太恐怖。


我最后的唯一坚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