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茫茫人海中 我遇见了你。



在茫茫人海中我遇见了你。


9563= =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

我很累 很累 :O






我上网 打雷?/.\


鸡蛋= =






拜6 回kampung ;D


很好很好 。






下次 出去 KSL :DDD


买文具 


OH YEAH :D








你對我好 我對你好。


NEW STYLE?


G-O-O-D!


我忍。








薯条 還真好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╭(╯3╰)╮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无聊 很无聊 很无聊


打开电话 能聊天的少只又少。


好笑。






彼此彼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