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現在時間1117:目

現在時間1117


我回憶著過去


我,億宣美女和佩俐美女的一些 回憶。


祝伱們七夕情人節快樂❤


我還記得你們 兩個。


一個老相好    一個loverrr


我想伱們了:(


沒聯絡了 現在。


在面子書講話而已


聚會 遇到學校有事情


義賣會 有讀書:(


討厭。














我做夜貓子了。


打算在遲點才睡。


剛剛看了美樂加油❤


好看!!!


很精彩


蠻感動的❤


快點去看= =


真的很好看














我沒資格 對你說。


我沒説過的話。








我想要 王心凌的最新專輯---粘粘粘粘❤


裏面有很多好聽的歌


改次出去買


可是 很貴:(


我的天啊= =


也想要羅志祥專輯


我有羅志祥的海報,


沒有專輯。


嚴重討厭。


不過 有海報已經很好了❤


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嚴爵__[數到3不哭]-


數到3不哭 眼淚是天使的禮物


要讓真心的人學會付出。


又是[嚴爵] 年輕的作家


歌曲 很好聽。


嚴爵 唱出了感情。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