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凸= =

明明就自己對号如座 還讲我對号如座


= =


什麼滚逺的 不是自己對号如座啊= =


沒冩伱就不要自己承认。 


還講我自己對号入座


babi kau 啦。


你一定會講 伱不是講這件是的啦。












是啦是啦 我很愛對号如座啦。


可以了吗/.\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冩的東西 最好是不要乱對号入座。


要的話 去别边。





不要再這里。


我知道我很粗鲁。


沒有打算要顾形象的意识


我本來都很粗鲁。






在次講 我冩的東西 最好是不要乱對号入座。


凸= =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