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原來我很笨。









原來我很笨。


每次考试都有不及格


而且都是不及格在同一科


kh




當眼泪划过嘴角


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脆落。


笨透了






哭了,无法挽回。


但愿時間倒流。


不可能。






但愿老师在成绩单上给我及格。


謝謝














昨天0818


謝謝第一個跟我講生日快乐的elaine美女


還有sms来跟我講生日快乐的那3個人。


還有谢谢你们的礼物


當然還有在學笑跟我講生日快乐的那3個=]


我会的很開心


昨天。


還有最后一个跟我講生日快樂的


江峻弘同學。
















tomorow will be perfect than today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