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原來愛情是那麼的伤❤







原來愛情是哪麼的伤❤




討厌,


看到了我花花的裤


><哈哈哈










omg,我真的沒有幼稚


相信我xD我很诚实的^^








嘉柔


相信我  我真的没有很幼稚


只是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會酱而已


是他引诱我的 哈哈


如果是我 我坚强 我不哭:目


















你有沒有做過 伱的事 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良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sejarah要做folio o.0


omg 我的天啊~


嚴重討厌!!!!
















自己是老师 還敢巴人和他人家头?


很强?很pro?


爲你感到可怜!


去投诉你 你一定很惨.


巴人還巴到酱熟练


超强的説


不要丢自己的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骗我  骗我后果很惨。
















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


挂在天空真光明 好像许多小星星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