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真壞人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假好人 ♥

真壞人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假好人 ♥




假好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_照骗:目


0818:)





我要出去= =

嘉柔

要一起出去嗎?

我在家很无聊zzzz






咳嗽 咳嗽

可以不要一直咳嗎?




昨天看医生zzZ

真的是够力久

差一點就看不到我的戏-大结局:D

邉缘父子:目

還好来得及看 哈哈哈:D




嘉柔

假期的晚上有時我是不会上綫了的

不要太想我^^

晚上我要拿来做folio

沒得陪你聊天 哈哈❤




千慧

0918:目 嘻嘻嘻







有时候 有些路是在沒人陪伴下独自一人走完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