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炸炸樂❤





炸炸樂❤


哈哈哈。


我炸了很多人


哈哈哈


沒有中block


几開心 哈哈哈哈


誰中block的报上名來 哈哈












不要講别人double face :目


你看看你自己先


现在才要挽回


對你的信任


有没有點迟?










folio folio


伱知道你有多难做吗?










假期毁了TT








董事長嘉柔小姐❤


快點下吧你


放100個心 我不會想伱的 嘻嘻嘻














后悔去學校


可恶 放我飞机TT


在學笑无聊到要睡觉了。


= =可恶。








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有多美?










吃太多rocky 巧克力口味了的


我没有声音了啦。


喉咙 痛= =
















妈妈教我不说謊:目


謊言重带有真实


真实中带有谎言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