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我坚强 不哭了:D

囘到以前 那个坚强的我


囘到以前那個gester様 哈哈


囘到以前那個 小小様的事情可以笑很久的我 哈哈










我去jusco 买了只angry bird


我很愛他 哈哈


我在jusco 喝了一瓶芦荟水 有加蜜糖的 很好喝O(∩_∩)O


rm3.90一瓶很贵


過后我爱着拿一瓶水 做在凳子上自己一個人享受着 哈哈


喝道最后的時侯 下面还有很多的芦荟果肉 


我就做在椅子上一直用吸管来吸


完全没用在在意别人的眼光= =


因爲真的太好喝了 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林于春-[對不起直是忽然想你]


              sotty so sorry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只會轻轻忽然想起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sorry sorry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首歌好聼❤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