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沒有甚么值得留恋了的❤

沒什么好值得留恋了的❤


忘記了全部 包括伱。


多莫的開心。




电脑綫


lag到爆


要上传 我姐偷拍我的照片都不可以。


給伱吃一坨想赛啊= =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伱的美好 。


但是我知道那是短暂的。














宗伟    输了


林丹 伱害我白高兴一场。




討厌。还以爲明天会有假期



泡汤了。


oh no  太残忍了= =


可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考试 我先在竟然在這里


完蛋了。


是時侯該睡觉了。


晚安。


明天考试 顺顺利利 huat a


= =


不及格 远离我吧


我下了很大的功夫


在这个考试


不要再讓我有不及格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倒數4天❤ 


我13岁的生日就来临了。


13岁我沒白活。
















謝謝 你的美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后悔了 也沒用。












可愛 的地理 


你讓我把你给讀疯了❤


嚴重 討厌你 = =


疯了 快疯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宗伟


明年加油 


讓马来西亚 


有多一個 美好的假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甚么值得留恋


也不许要去留恋。


假。


无言。








fucking perfect.




忘記是谁的歌了


很好听下叻。
















you're fucking perfect to me


you're perfect you're perfect❤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