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一個认得世界 两個人的思想❤







一個人得世界 两個人得思想❤










敢講敢认。








folio我做了一點><


才那么的一點。






浪费了我 午觉时间= =


chei= =






錒千慧錒


你的生日到底要甚么啊?


很难想叻。


講下你要什么:目








你的贪心 让我學會了放弃❤










我要i-phone 4


明年 我要❤








功课


可以不要講多吗?


我美好的假期被你给毁了。


我讨厌死你了><










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 


我可以對一個人很好 


也可以對一个人摆不爽的脸或很差。


不要等到 我對你講了才后悔❤










邓副如-[如果有如果]
             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
              累不听不听的掉落
             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
              i wan to sing a song for u
              sing for my soul


這首歌很好听 很赞很赞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