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考试 加油。

我讀完了科學和國文了


强悍的 我。


昨晚一直在讀這两個科目= =


考试完蛋了啦


今天 和 明天 继续讀。




oh no 嘉柔 -你用了我的口头禅 哈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是知道我討厌别人學我的口头蝉的。哈哈哈哈= 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考试 加油


我讀到要疯了。


考试 但愿不要有不格。


生日到數5天。


mc-donald  也跟着到數5天


其实我昨天才吃= =


哈哈


我还想再吃過。


=p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一考试 加油


等下的补习 专心。


明年不要跌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算爬做错事 也只是怕错過


在一起走過


分開了就 堕


是不是説没有 做玩的梦最痛


周杰伦-【给我一首歌的时间】










我只是上线一下而已 要下了


补习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