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對你沒笑容的話 滚逺点。









對你沒笑容 滚逺点。


沒办法 我脾气差。














omg 誰讓你copy我


不要學 我


你难道還不知道 我討厌别人學我啊?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blog大更新^^


hello kitty 的風格


wow wow wow 我喜欢/.\




我要买epop


我要里面的海报。


我家已经有很多海报了








angry bird 


angry bird


angr bird








明年


我要i-phone


因爲明年就不可能超過1千了。


新年過后 


我要i-phone^^
















原來簡单是一种幸福❤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