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我 強悍❤

我 強悍❤


一邊做功課 一邊上網 一邊在chat聊天  一邊sms


超強的說:D






沒有 你那句話


就沒有現在的我。








我恨透了 那種感覺。


f... :(










開始讀書了


我讀了科學


^^


其他的還沒有。


oh no= =


還有 8天 考試了


功課


我已將你完成了。


還有 剩下那該死的sejarah


老師 盡然叫我們 做那可愛的歷史筆記


嚴重討厭你 歷史。














我告訴你


你會很慘。


你的成就沒人有。










想必你真的後悔了


我不介意。


那句話 你不必說給我聽了


我不相信。


收回去那句話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的希望 讓我們忘記了今天的痛苦。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