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我累了 别在來問東問西了。







我累了 别在來問東問西了。






生病也不可以給我休息和清净一下啊?


DAMN.






我説過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


我對一個人好可以笑脸對你一整天。


不好 我就可以摆一脸不爽様給你


你要我對你怎様?


不要在逼我。


逼我 只是你下场很惨而已。


DAMN U!






烦死了。










假期 不快樂。


生病 功课 烦恼。


滚逺去。










做人做好來 


自己是怎様的人自己懂。


信任_在你身上已經沒有了。


面子_留給你。


之前的事我不管了。


你要在背后怎様講就怎様講。


不過 你要跟我适可而止!


還有不要 在我背後亂講話。


不要讓我給你没有脸。


給你機會了。


不要講没有。
















我累了 真的累了。


很多事情 我不管了。








假期 我想出去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