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不要用伱的眼泪來换取别人的同情❤

不要用伱的眼泪来换取别人的同情❤





oh yeah :D

上面2张都是我姐姐帮我拍的

哈哈哈哈哈哈

第一张有没有非主流的feel?????

其实也没有(无奈/.\)

第一张我手機里面的人是我姐姐

xD

第 2张有micky mouse的那個头髪很亂啊= =

第2张比一個yeah :D

我的招牌动作 :目



唉 我帮我姐姐拍的x))))

她带我眼镜 討厌= =lll



嘉柔


不要以为那些字放酱小個我就看不到= =


我没有老花


我那里有幼稚


没有没有。= =


哈哈哈












明天JUSCO之旅


去是做folio的


可是 我會拿1個小时來走走


一個人走走 买東西x)))


誰要跟我一起走 也可以來=.=


大半夜才問 一定没有人看到


開學 開學 開學


i dun wan =[














看見了彩虹


想起了 你那無法实現的承诺


伱的承诺 在哪里?


你説過要实現的。


原來 承诺是一個骗子説給傻子听的❤


我不在相信任何的承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