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國庆日 快樂❤





上面那张有没有非主流的feel?


其实沒有 [无奈/.\]


原來明天就是國庆日╭(╯3╰)╮


我現在才知道 囧


我忘記了 我國盛大的日子xDDD 


哈哈哈 笑死我:目


國庆日快樂❤


我的国家 其实我没有很愛= =


沒有我喜歡的4季。


可恶的老家伙= =


其实我也比较囍歡4季的--冬天


可以玩雪球o(╯□╰)o


很幼稚。


我真的没有幼稚。


嘉柔對不對?










大放假 去洗直头发


wohoo...


不知道洗了過后什麼様zzZ


明年就有一個全新的--劉潔雯出現了❤










美樂 加油❤


超好看的説


很感动


下個星期六大结局


oh yeah xD






我怀念了在學校唱小星星的日子TT


嘉柔 千慧


有没有怀念?


哈哈哈 笑死我 哈哈哈XDDDD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需要你一声的晚安


可是你连晚安都沒給我❤


现在都不想要了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