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我説過的話 我不會忘記。(给伱的丽x)









給丽x


我沒写完你的名字出来。xpppp


我説過 我會写囘4段給伱是不是?


= =我沒有写伱 伱幹嘛對号如座叻= =


如果 我要写给你  我會写伱的名xDDD


可恶xppp


伱很介意是不是 现在?


哈哈


伱不爽 我很爽xDDDDD


哈哈哈


我和伱 不是朋友 是敌人xDDDDD


懂么?


我説過的話我不会忘記。


那時的证人我是真的有 有2個。


我的证人不是那种狗屁证人= =


是真的。


我説 伱開得起玩笑的吗?


跟我講一生下拉xppp。


一個人做有一個人的好处 懂么?


不懂就来問我xDDDD


我會解释給伱听。


好了 完了xDDDD


很多句了叻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敢説出来 就要敢承认。


不要不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沒説过的話 不要跟我説 我説過






你想害我們全部是么?










如果那句話是我讲的話


我會退出。


还會跟你道歉。


可以嗎?


閙到酱


还去投诉


你强。


伱説 要把伱敢走?


不是我説的


就不要赖在别人身上.








説了就要敢承认。


不要説了又不敢承认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